Alayne

维斯特洛土著,计划乔迁西伯利亚,偶尔留居柯林斯。

一个很有内涵的群宣

故事是这样的:

 

曾经的我,也认为,一入冰火深似海,从此粮食是路人。

 

黑城堡的太太曾统计,黑城堡粉丝男女比例7:3.在那个时候,我是绝望的,迷妹是绝望的。我们都曾以为,我们的同好都是阿宅直男。这辈子,与脑洞和粮食,再无缘分。


 

那时的我站cp,是这样的


一直到有一天,一群快饿死的迷妹,在lof上发了这么一条东西



在那时,我们突然发现,啊,原来在这粮食的荒原上不止我一个人!




四舍五入也是一个热圈啊!


从此我们过上了这般丰衣足食的人生

再冷的cp,你也能找到小伙伴



再毒的拉郎,你也能卖出这份安利



人人有衣穿,人人有粮吃,粮食交易所正式挂牌上线


在实现了温饱的基础上,我们开辟了精神文化领域的繁荣。

一言不合就斗图



最重要的是,我们发现了可怕的真理:

冰火圈显然脑洞太多,而迷妹不够用

 

日开脑洞三百坑,不妨长做七国人




精选我群三天来的精品群体智慧脑洞结晶:

 

1 维斯特洛小吃街风云:城管与摆摊之歌——铁王锅的游戏



2 史坦尼斯与世界名著之悲惨世界

 

为了一颗洋葱被史坦尼斯捉住判了十九年的戴佛斯,路遇生母白莲花雷加,被真爱感化。收养了被迫害妇女奶德的女儿囧。奶德为了养大女儿,卖掉了自己美丽的胡子,忍受piao客(piao客人选有争议,热门选项有小指头,瑟曦)的侮辱。囧长大后,与小革命耶哥一见钟情。为了女儿的幸福,戴佛斯把女婿耶哥扛出下水道(原始脑洞中女婿人选为山姆,考虑到洋葱不可能背得动,将会直接全剧终)。拉马克瑟曦(另一说为小乔)之死引发革命浪潮,詹姆将与他的信仰布蕾妮follow you into the dark(另一脑洞为大E小恶魔,大R波隆。将有如下对话。小恶魔:你愿意与我一同献身共和国吗?波隆:不,不要【冷漠脸.jpg)

3 文人开车怎么能叫开车呢?这叫抬轿

 

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文化气息的迷妹群



4 熟读中华四名著,不会编来也会诌


在哪里都少不了的七国演义



红楼恐怖故事



无旗兄弟会自带水浒style



把西游补上,四角周全=w=



以上都是我们日常的很小的一部分。此外还有冰火七字对联,史坦尼斯与世界名著的一千零一夜,小鹿蓝礼的迪士尼动画片,安娜·劳勃妮娜,九头奶德Hail 嗨爪……总之我们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幸福人生

 

下面重点来了:

 

还在粮食的荒原上裸奔的你还等什么?加入QQ群-马丁今天卷六更新了吗,群号码549151482,群号码549151482,群号码549151482【重要的事说三遍

 

快来玩啊!笔芯XD


评论(2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