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yne

维斯特洛土著,计划乔迁西伯利亚,偶尔留居柯林斯。

和言言在票圈玩耍写诗,撸了几句莫名想到我的詹桶
…好像又好久没有更了

给他俩短打几行我自己也看不懂的东西



我在城堡深处睡去
钢刀的墙壁暖不动第七年的梦境
交错的觥筹醺醉了谁的枕畔
在危险的柔情与岿然不动的剑刃中转
而苦毒的藤蔓终究开不出玫瑰

我在海的尽头漂泊
金色的浪潮沉醉不比你的呼吸
夜幕星垂的旷野流转了黯然
为这高高的山和无垠的土地
和天地间一豆小船上的我
开不了口的沉默几许

我在雪原荒岭迷思
梦中雄狮也为你沉默
若你孤寂的堡垒
终将挡不住凛冬的嘶鸣
终究在此时
堕入多情的潦水

我们终将迈过冰原
迈过熔岩
山 海 和大地
森林与湖泊
遥远的繁星熠熠如你
为你裁下三尺光晕

我们相似又不像
你是荣誉 使命 刀 尘埃 生 死 一切
是千万人中第一眼的侥幸
又是兜转到尽头才弥合的罅隙
一段段故事中遥远如你我
画册的线条勾勒不出你文字的长情
而我终要为你折下三卷书页
似生似死
交织成一台唱完的戏
今夜如此
夜夜亦然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)